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副局長:主動提升站位 推進媒體融合
堅持集成創新

2017-06-28 20:47 來源: 稅務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孫瑞標在全國稅務報刊圖書宣傳工作會議上要求
主動提升站位 推進媒體融合 堅持集成創新

6月21日,全國稅務報刊圖書宣傳工作會議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召開。會議總結過去一年來稅務報刊圖書宣傳工作,分析稅收宣傳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稅務報刊圖書宣傳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國家稅務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孫瑞標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瑞標指出,稅收宣傳工作既是黨的宣傳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又是稅收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總局黨組高度重視稅收宣傳工作,黨組書記、局長王軍提出了構建稅收大宣傳格局和完善工作機制的明確要求。各級稅務機關必須站在促進黨的宣傳工作和稅收工作的高度,把握正確方向,牢記職責使命,主動提升站位,在服務稅收改革發展中爭取更大作為。

過去一年來,稅務雜誌社、稅務報社、稅務出版社(以下簡稱“三社”)按照總局黨組工作要求,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創作導向、出版導向,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各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孫瑞標強調,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稅務報刊圖書宣傳工作要注意把握好以下幾點:一要深刻理解稅收宣傳的政治屬性,牢牢把握稅收輿論話語權;二要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三要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為指引,堅定不移推進媒體深度融合;四要堅持集成創新發展,形成“三社”稅收宣傳合力。

孫瑞標要求,各級稅務機關要充分認識稅務報刊圖書在稅收宣傳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不斷擴大稅務報刊圖書在系統內外的覆蓋面。“三社”要堅決落實中央和總局黨組的要求,牢記職責使命,自覺適應、服務、引領稅收新常態,積極主動作為,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增強綜合實力,持續提高稅務報刊圖書質量,擴大宣傳效果,更好地服務稅收現代化建設,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計劃單列市國家稅務局、地方稅務局分管稅收宣傳工作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