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會議召開

2017-07-10 09:41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7日,在全國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後,全省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會議在南昌召開。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鄭為文出席並講話。

鄭為文説,目前我省高層建築越建越多、增速越來越快,高層建築一旦發生火災,往往産生“煙囪效應”,極易給人民生命財産安全帶來重大威脅。各級、各有關部門務必充分認清當前我省面臨的嚴峻消防安全形勢,堅持問題導向,切實排查整治一批高層建築火災隱患問題;要嚴把源頭管控關,解決突出問題,嚴格高層建築裝修改造管理;要強化調研,嚴格訓練演練,切實提升滅火救援實戰能力;要加強組織領導,明確工作責任,確保每項工作都抓鐵有痕;要全面貫徹落實全國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會議精神,紮實開展高層建築消防安全綜合治理工作,確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勢持續平穩。 (記者 卞曄 通訊員 黃國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