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總局商標局開通商標異議申請人變更渠道

2017-07-11 08:54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4日,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對外發佈通知,開通商標異議申請人變更渠道。

據了解,商標異議申請人變更是指異議申請提交之後至異議決定作出之前,異議申請人據以提出異議申請的在先權利轉移至案外第三人,由第三人承繼異議申請人主體地位、參加後續異議程序並承擔相應後果。在先權利的轉移包括異議申請人和第三人之間自願的轉讓,也包括因合併、繼承、訴訟等事由導致的法定移轉。在先權利的轉移應當合法、有效、完整,致使異議申請人失去適格的主體資格、第三人獲得適格的主體資格。

通知指出,異議申請人變更應由第三人以異議申請補充材料的形式向商標局提出書面申請,並一次性提交以下材料一份:異議申請人變更的書面申請、身份證明、在先權利轉移證明、原異議申請人同意變更的書面文件。其中,異議申請人變更書面申請應當有第三人承繼異議申請人主體地位、參加後續異議程序並承擔相應後果的明確意思表示,在先權利轉移證明應當包含在先權利轉移的雙方主體、轉移時間、權利範圍和法律效力等內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