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關於印發《政務信息資源目錄編制指南(試行)》的通知

2017-07-13 17:34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 中央網信辦關於印發《政務信息資源目錄編制指南(試行)》的通知
發改高技〔2017〕127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黨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政務信息共享主管部門,國務院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為貫徹落實《促進大數據發展行動綱要》(國發〔2015〕50號)、《政務信息資源共享管理暫行辦法》(國發〔2016〕51號)、《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開展信息惠民試點實施方案》(國辦發〔2016〕23號)、《政務信息系統整合共享實施方案》(國辦發〔2017〕39號)等文件精神,加快建立政府數據資源目錄體系,推進政府數據資源的國家統籌管理,我們制定了《政務信息資源目錄編制指南(試行)》。現印發你們,請按照執行。

附件:政務信息資源目錄編制指南(試行)

國家發展改革委
中 央 網 信 辦
2017年6月3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