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防科工局就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保護條例公開徵求意見

2017-07-15 10:39 來源: 國防科工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關於徵求
《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保護條例(草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為了保護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的安全,保障其安全保密、使用效能和武器裝備科研生産活動的正常進行,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設施保護法》,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起草了《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保護條例(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在2017年8月15日前,通過以下方式反饋意見:

一、通過信函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甲8號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綜合司(郵編:100037),並在信封上註明“《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保護條例》徵求意見”字樣。

二、通過傳真將意見發至:010-88581501,註明“《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保護條例》徵求意見”字樣。

三、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至:law@sastind.gov.cn。

國防科工局

2017年7月15日

附件:《國防科技工業武器裝備科研生産設施保護條例(草案徵求意見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