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銀行:嚴格規範金融市場交易行為

2017-07-25 17: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 李延霞)中國人民銀行25日表示,要加強風險監測預警,著力防範化解重點領域風險,完善金融安全防線和風險應急處置機制。嚴格規範金融市場交易行為,加強互聯網金融監管。

2017年中國人民銀行分支行行長座談會7月24日至25日召開。人民銀行表示,要加強和改善宏觀調控。創新調控思路和方式,繼續實施穩健中性的貨幣政策,處理好穩增長、調結構、控總量的關係,保持貨幣信貸適度增長和流動性基本穩定,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營造適宜的貨幣金融環境。

人民銀行表示,要加強金融監管協調,履行好國務院金融穩定發展委員會辦公室職責。強化宏觀審慎管理和逆週期調節。不斷加強金融基礎設施建設和管理,進一步提高中央銀行金融服務與管理水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