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新修訂道路運輸條例公開徵求意見

2017-08-13 10:27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啟動《江西省道路運輸條例 (修訂草案)》的制定工作,目前正在向社會徵求意見。

據省運管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根據新條例,省際、市際班線客運經營者或者其委託的售票單位、起訖點和中途停靠站點客運站,應實行客票實名售票和實名查驗。縣境內或者毗鄰縣間至少有一端在鄉(鎮)、行政村的線路,由縣級人民政府交通運輸主管部門會同公安等有關部門審核,且班線的起訖點設置客運站或者臨時發車點的,可以開通農村客運班線。

城市公交方面,城市公共汽(電)車線路經營期限為五年至十年,同一城市實行同一期限。公交延伸線路跨行政區域的,經線路起點地所在市、縣人民政府與途經地和目的地所在市、縣人民政府協商同意後,由線路起點地所在市、縣人民政府批准。

出租車客運方面,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向未取得合法資質的車輛、駕駛員提供信息對接開展網約車客運經營服務,不得以私人小客車合乘名義提供網約車客運經營服務。網約車不得巡遊攬客。(記者 林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