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首批重點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工程實施方案的復函

2017-08-16 14:43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首批重點採煤
沉陷區綜合治理工程實施方案的復函
發改辦振興〔2017〕1336號

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南省、重慶市、陜西省發展改革委:

你們報來的有關地方重點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工程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工程實施方案”)收悉。根據《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專項管理辦法(試行)》(發改振興規﹝2016﹞2739號),我委委託專業工程諮詢機構對上述工程實施方案進行了評估論證。現將有關情況函覆如下:

一、原則同意河北省下花園區採煤沉陷區等17個重點採煤沉陷區工程實施方案通過評估論證(名單附後),並納入我委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中央預算內投資支持範圍。

二、請組織有關地方按評估意見認真修改完善工程實施方案,並於8月15日前將修改後的工程實施方案報我委,以作為各地後續組織工程實施和我委開展工程管理的重要依據。

三、請切實加強對本省(區、市)重點採煤沉陷區綜合治理工程的指導和監督管理,協調推動出臺配套支持政策,督促地方完成工程實施方案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促進採煤沉陷區轉型發展。

聯絡人:國家發展改革委振興司資源型城市發展處

蔣大偉 010-68505532

附件:首批17個重點採煤沉陷區名單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
2017年7月31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