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下撥安居工程專項資金49億多元

2017-08-24 12:27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自治區財政廳下撥市縣和區直有關單位專項補助資金49.12億元,專項用於向符合條件在市場租賃住房的城鎮住房保障家庭發放租賃補貼以及城市棚戶區改造項目。

為加快推進棚戶區改造工作,自治區財政多渠道籌措棚改補助資金48.37億元,佔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資金總量的98.46%,其中爭取中央專項轉移支付43.9億元,自治區本級財政安排4.46億元。對納入2017年國家任務的中央和自治區城市棚戶區改造單套每戶補助3.5萬元,對全區54個扶貧開發工作重點扶持縣(區)按2017年國家任務平均每戶增加補助0.08萬元。同時,對上年資金績效考評結果低於90分的地區適當扣減補助資金。

此外,為提前謀劃2018年任務安排,自治區本級財政在棚改補助資金中專門安排1.47億元,支持2017年城市棚戶區改造自治區新增任務4.19萬戶,以緩解市縣棚改資金壓力。在城鎮住房租賃補貼方面,專門安排資金1200萬元,支持擴大公共租賃住房貨幣化保障試點,示範帶動公共租賃住房貨幣化補貼,推動建立購租並舉的住房供應體系。(記者 周紅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