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向自貿試驗區下放455項省級權限

2017-09-05 07:39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4日,記者從河南省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獲悉,我省決定向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第一批下放455項省級經濟社會管理權限,以充分釋放自貿試驗區在自主決策、制度創新、探索實踐等方面的空間和活力。

根據《國務院關於印發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總體方案的通知》精神,我省首批下放的455項省級經濟社會管理權限,主要分為五種行政職權類別,共涉及31個省政府工作部門。其中108項省級行政許可事項、204項省級行政處罰事項由自貿試驗區各片區管委會集中實施;57項省級行政檢查事項、行政確認事項和其他職權事項下放自貿試驗區各片區管委會或有關部門實施;86項省級行政檢查事項、行政確認事項和其他職權事項委託自貿試驗區各片區管委會實施。

自貿試驗區各片區管委會及有關部門正全面梳理、公佈本片區權責清單,大力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改革,切實方便企業和群眾辦事,確保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記者 劉一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