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舉辦創新驅動發展專題研討班

2017-09-07 11:01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5日至6日,由省科技廳、省行政學院聯合舉辦的創新驅動發展專題研討班在瀋陽舉行。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雷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副省長劉強作專題報告。

研討班邀請了科技部、中科院、省科技廳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及專家學者,全面解讀了科技創新政策,介紹了高新區創新發展、科技與金融有效融合的先進做法和經驗。圍繞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踐行創新發展新思想、全面深化科技制度改革、推進科技強省建設等內容,研討班學員結合自身工作,在科技創新政策落地、高新區放管服改革、創新人才培養引進、科技成果轉化、創新政策績效評價等方面紛紛提出工作思路及建議。

學員們表示,遼寧有豐富的創新資源,有堅實的産業基礎,只要發揮好這些優勢,一定能為創新驅動發展和科技強省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各市分管科技副市長、各市科技局局長、高新區管委會主任、高新區科技局局長、高校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長(院長)等參加了研討班。(記者 王笑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