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印發《公共互聯網網絡安全威脅監測與處置辦法》的通知

2017-09-13 19:35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印發《公共互聯網網絡安全威脅監測與處置辦法》的通知
工信部網安[2017]20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通信管理局,中國電信集團公司、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中國聯合網絡通信集團有限公司,國家計算機網絡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中國互聯網協會,域名註冊管理和服務機構、互聯網企業、網絡安全企業: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安全的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應對嚴峻複雜的網絡安全形勢,進一步健全公共互聯網網絡安全威脅監測與處置機制,維護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等有關法律法規,制定《公共互聯網網絡安全威脅監測與處置辦法》。現印發給你們,請結合實際,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17年8月9日

附件:公共互聯網網絡安全威脅監測與處置辦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