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成功舉辦第五屆中國創業投資行業峰會

2017-10-10 07:39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由我委主辦、中國投資協會承辦的“第五屆中國創業投資行業峰會”在京成功召開,來自科技部、工信部、農業部、商務部、稅務總局、工商總局、銀監會、證監會、外匯局等部委,省、市級創業投資備案管理部門,創業投資機構、協會及財經媒體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會議。

本屆峰會以“優化創投生態回歸創投本源服務實體經濟”為主題,是2017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北京會場的重要活動之一,費志榮副秘書長出席會議並致辭。費志榮指出,創業投資作為新經濟條件下科技和資本高度融合的新型投融資方式,其促進創業創新的重要資本引擎作用日益彰顯,已成為推動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有效實施、推動新的技術和産業革命不可替代的重要市場力量。創業投資要以服務實體經濟為根本出發點,對標國際先進水平培育核心競爭力。要堅持信用為本,加快構建符合創業投資發展特點的創新生態環境,推動我國創業投資持續健康發展。

銀監會、證監會、科技部、稅務總局的代表就“優化創投營商環境,促進行業健康發展”主題發表了主旨演講,高技術司同志介紹了三年來“雙創”工作所取得的成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呂浩銘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