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部分省區市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廣告監測工作座談會召開

2017-10-10 15:37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全國部分省區市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廣告監測工作座談會在山東省煙臺市召開。來自國家工商總局廣告監督管理司、全國23個省區市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廣告工作負責人及部分地區廣告監測中心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座談會上,與會代表結合本地廣告監測機構建設運營情況和山東省戶外廣告監測試點工作情況作了發言,並對國家工商總局戶外廣告監測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針對廣告監測工作,廣告司負責人提出四點意見。一是要紮實推進廣告監測工作;二是要直面短板,清醒認識當前廣告監測工作面臨的新形勢;三是要落實責任,努力開創廣告監測新局面;四是攻堅克難,積極穩妥推進戶外廣告監測試點工作。

會議期間,與會代表現場考察了煙臺市工商局戶外廣告監測系統建設運營情況。據了解,戶外廣告監管平臺試點是由國家工商總局批准、山東省工商局指導煙臺市工商局具體實施,利用大數據手段進行戶外廣告監測監管的一項工作。自2016年9月以來,煙臺市工商局在以往工作基礎上,深入全省17個地市走訪調研,反復徵求不同層面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完善平臺功能。

截至目前,佔地2500平方米的監測運營基地已經建成,試點期間共監測山東省戶外廣告249238條次,認定嚴重違法廣告794條次,實現了精準監管、及時提醒、即時匯總、證據固定、調度指揮的廣告監管目標,為屬地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戶外廣告監管工作提供了便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