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總局組織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11 09:36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感受祖國巨大變化 振奮精神再創輝煌
工商總局組織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9月30日下午,國家工商總局組織黨員幹部代表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唐軍和大家一起感受黨的十八大以來日新月異的巨大變化,共同展望祖國的美好明天。

來自總局機關和直屬單位的100余名黨員幹部代表參加了此次參觀活動。唐軍來到北京展覽館,和大家共同觀看《不忘初心,砥礪奮進》大型紀錄片,仔細閱覽各種展板、圖表。聞名世界的“華龍一號”全球首堆福清核電示範工程、擁有完全自主知識産權的復興號高鐵、世界上下潛深度最大的作業型載人潛水器“蛟龍號”等模型前,吸引了不少黨員幹部代表。唐軍強調,組織這次參觀,就是要讓大家了解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我們每一位同志既要增強自豪感,更要增強使命感。

本次展覽由中共中央宣傳部等共同舉辦,11個展區分別以“踐行新發展理念,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堅定文化自信,創造中華文化新輝煌”等為主題,通過大量的圖表、展板、實物以及聲光電技術,全面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戰略舉措、方針政策和取得的各項突出成就。

在商事制度改革、知識産權保護工作成果展區,唐軍多次駐足仔細觀看。他對大家説,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是全國人民緊緊圍繞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奮力前行、取得偉大成就的五年,也是全國工商和市場監管系統努力推進各項工作、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並取得豐碩成果的五年。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我們要更加充分地學習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開啟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的深刻意義,振奮精神,鼓舞士氣,以更高的熱情和更強的使命感、責任感投入到實際工作中,積極探索,勇於創新,服務大局,砥礪奮進,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參觀結束時,黨員幹部代表紛紛表示,回去以後一定要更加振奮精神,以更昂揚的鬥志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績努力奮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