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推行《國家體育鍛鍊標準》體質達標賽在長春舉行

2017-10-11 20: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10月11日電(記者 周萬鵬)為貫徹落實《全民健身條例》和《全民健身計劃(2016-2020年)》,11日,2017吉林省推行《國家體育鍛鍊標準》體質達標賽在長春市舉行。

《國家體育鍛鍊標準》是經國務院批准推行的一項重要體育制度,本次體質達標賽由十字象限跳、握力、1分鐘仰臥起坐、肺活量、座位體前屈、跳繩等6個項目組成,採取集中地點,輪轉形式進行,共有來自省內各市州的100余名健身愛好者參與其中。

為了普及《國家體育鍛鍊標準》內容,長春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還印製了科普健身知識宣傳冊,現場發放給廣大參與者。

主辦方表示,活動目的旨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隊伍中,養成良好的體育鍛鍊習慣,努力營造崇尚健身、參與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環境和氛圍。

本次活動以“健康生活、悅動吉林”為主題,由吉林省體育局主辦,長春市體育局、長春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長春市奧方體育傳媒承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