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進一步深化省屬國企改革 實現扭虧增盈工作目標

2017-09-28 10:19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林武在省屬國有企業深化改革扭虧增盈工作會議上強調
進一步深化省屬國企改革 實現扭虧增盈工作目標

9月26日,省政府召開全省省屬企業扭虧增盈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打好國有企業改革攻堅戰部署要求,對省屬國有企業改革發展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確保實現省屬國有企業三年脫困目標。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林武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推進國有企業改革,是優化經濟戰略佈局、壯大國有經濟的重要舉措,是國有企業擺脫困境、提質增效的現實需要,是解決困難國有企業職工生活、維護社會穩定的治本之策。黨中央、國務院對國有企業改革發展高度重視,做出一系列決策部署。省委、省政府也把省屬國有企業的改革發展作為三大攻堅戰之一,經常研究布署,提出明確要求,經過持續努力,省屬國有企業改革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林武強調,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十分明確,責任也很清晰。當前就是要對照中央決策、省委部署和省政府具體安排,堅持依法依規、市場運作,企業主體、一企一策,政府推動、規避風險的原則,圍繞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狠抓落實,加快國企改革、加快扭虧增盈,務必打贏這場硬仗。

林武要求,要堅持黨對國有企業的領導不動搖、堅持國有資産監管不動搖、堅持國有企業市場主體地位不動搖。忠誠履職、服務發展,開拓創新,砥礪前行,紮實推進省屬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當前,省屬國有企業要抓緊完成企業黨委換屆工作,企業重大事項必須報告,切實維護企業穩定,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 孫寰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