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政策護航促遼寧投資回暖 新增市場主體大幅增加

2017-10-24 16: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10月24日電(記者 于也童、李宇佳)遼寧省在優化營商環境的同時,激發企業投資的熱情,市場主體數量穩步上升。記者近日從遼寧省工商局了解到,今年前9個月,遼寧全省新登記各類市場主體比上年同期增長36.2%,註冊資金比上年同期增長195.1%。其中,新登記企業比上年同期增長34.3%。

在今年新登記企業中,外資企業比上年同期增長四成多,註冊資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長5倍多;私營企業比上年同期增長三成多,註冊資本(金)比上年同期增長兩倍多。全省累計新登記個體工商戶34萬多戶,比上年同期增長三成多。

企業投資回暖,得益於政策大力支持。瀋陽在今年8月出臺的《振興實體經濟若干政策措施》中,僅關於降低實體經濟企業成本的措施就有34條,還包括對符合條件的企業給予租賃費用補貼、納稅優惠等多項利好政策,讓企業能輕裝上陣。

業內專家認為,註冊企業數量上漲,反映了政策護航為經濟發展帶來的新動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任晶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