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 工商總局印發建設工程施工
合同(示範文本)

2017-10-30 16:14 來源: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住房城鄉建設部 工商總局關於印發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範文本)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住房城鄉建設廳、工商行政管理局,直轄市建委、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建設局,國務院有關部門建設司,有關中央企業:

為規範建築市場秩序,維護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住房城鄉建設部、工商總局對《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範文本)》(GF-2013-0201)進行了修訂,制定了《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範文本)》(GF-2017-0201),現印發給你們。在執行過程中有何問題,請與住房城鄉建設部建築市場監管司、工商總局市場規範管理司聯絡。

本合同示範文本自2017年10月1日起執行,原《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範文本)》(GF-2013-0201)同時廢止。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2017年9月22日

(此件主動公開)

附件:《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範文本)》(GF-2017-0201)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