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商務部組織企業赴越南開展經貿交流

2017-11-09 16: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河內11月9日電(記者樂艷娜 陶軍)中國商務部和越南工貿部8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聯合舉辦“中國-越南貿易項目簽約儀式”。雙方企業共簽署83項貿易協議,合同金額19.42億美元。

中國商務部外貿司副司長支陸遜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中越是山水相連的鄰邦,近年來,兩國經貿關係保持快速發展勢頭,合作務實成效顯著。中國願意與包括越南在內的世界各國一道,秉持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絲路精神,共同促進雙方基礎設施領域的合作和繁榮發展。

越南工貿部貿易促進局局長裴輝山表示,中國商務部組織貿易促進團來到越南,是推進雙方經貿往來的務實舉措,充分説明中國政府對越中貿易的高度重視,有利於雙邊互利共贏、深化越中經貿關係。

為加強中越經貿往來,推動兩國企業務實合作,中國商務部于6日至9日組織來自輕紡、醫藥、農産品、石化、商貿等多個領域的30家企業的代表赴越南開展經貿促進交流活動。在越南期間,貿易促進團還組織中方企業與越南企業進行了對口交流,並應邀實地考察了在越中資企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