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第三屆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2017-11-19 09:54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青海省第三屆創業大賽 圓滿落幕
王建軍勉勵創業者堅定理想放飛心想成就夢想

11月17日,“中國銀行杯”青海省第三屆創業大賽圓滿落幕並舉行頒獎儀式。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建軍,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曹宏、省政府副省長高華、省政協副主席紀仁鳳為獲獎代表頒獎。

王建軍代表省委書記王國生和省委、省政府向參賽選手和獲獎者表示祝賀,向各位創業導師、大賽組織單位和所有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王建軍勉勵創業者堅定理想、放飛心想、成就夢想。他説,創業通俗地講就是有興趣做事,興趣是創業的動力,動力背後是人生價值的追求,創業體現了生存、生活、生長的意義。年輕人不要辜負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時代,黨的十九大開啟了邁向新時代的新征程,大家有幸在這樣一個發展的時代、一個變革的時代、一個開放的時代、一個創新的時代,幹事創業應當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不能辜負了黨和政府創造的這樣一個美好時代,不能辜負父母帶我們來到這樣一個美好時代。年輕人不要辜負父母的厚愛,每個孩子都有家庭,每個家庭都有父母,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出息,會生存、會生長、會生活。能夠創業、能夠生活、能夠平安、能夠快樂,是對父母厚愛最真摯的回報。年輕人不要辜負了自己的青春年華,青春對每一個人只有一次,年華對每一個人只有當下。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奮鬥的青春最壯麗。年華是用來珍惜的,珍惜的年華才無悔。每一個年輕人都要對得起時代、對得起父母、對得起自己,都要成長為對社會有用的人,在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的進程中出一份力、做出這一代人應當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各級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愛護每一位創業者,讓大家成就各自出彩的人生。

據悉,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10家單位組織開展的第三屆創業大賽於今年6月正式啟動,來自全省各地的1047個綜合類創業項目報名參賽。歷經5個多月角逐的8場市州選拔賽和3場系統選拔賽,54個綜合類創業項目脫穎而出參加省級決賽,並最終評審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8名,三等獎13名。(記者 花木嵯 金玥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