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4條城際鐵路用地預審獲國土資源部批復

2017-11-28 14:01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我省西安至韓城、閻良至機場兩條城際鐵路項目用地預審獲國土資源部批復。至此,連同8月份獲批的西安至法門寺、法門寺至機場城際鐵路項目用地預審,我省4條城際鐵路用地預審全部獲國土資源部批復。

西安至韓城、閻良至機場、西安至法門寺、法門寺至機場4條城際鐵路,是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的完善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建設的重要內容,是我省“十三五”交通規劃提出的“關中通城際”戰略的重大項目。對城際鐵路項目用地預審工作,省國土資源廳先後與省交通運輸廳、省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建立聯絡協調機制,及時溝通協調、解決工作中的問題和困難。同時,召集有關人員專題研究,落實責任,積極協調有關市、縣解決用地規模、永久基本農田調整等困難,幫助項目單位完善報審要件,最大限度地超前工作,縮短審批時間。為了加快項目用地預審,省國土資源廳還主動與國土資源部規劃司、耕保司溝通協調,保證了4條城際鐵路順利獲批。(記者 喬佳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