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國家級創業創新基地將獲100萬元獎勵

2017-12-07 14: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12月7日電(記者 葉婧、潘林青)山東省人民政府辦公廳日前印發的《關於支持雙創示範基地建設推進全省雙創深入發展的實施意見》提出,加強“四新”創業孵化基地建設,對國家級創業創新基地給予100萬元獎勵。

目前,山東有省級雙創示範基地11個。其中,有臨沂市蘭山區、德州市禹城市等11個區域示範基地,濟南大學等4個高校示範基地,萬華化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魯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11個企業示範基地。

為加快推動創新創業資源向雙創示範基地集聚,帶動山東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向更大範圍、更高層次、更深程度發展,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山東還鼓勵雙創示範基地內符合條件的小微企業參加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對首次通過認定的小微企業,山東省財政給予10萬元補助。

同時,對研發投入佔銷售收入比重達到5%的小微企業,且完成研發費用加計扣除備案的,山東將按享受研發費用加計扣除費用總額的10%給予研發投入後補助。

據了解,山東還將支持雙創示範基地加強交通、物流、旅遊、電信等基礎設施建設,發展農産品加工、鄉村旅遊、休閒農業等相關産業,建設鄉村旅遊創客示範基地。到2020年年底,山東將創建5處至8處鄉村旅遊創客示範基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