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今年預計為小微企業減稅22億元

2017-12-17 11:08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1至8月,我省為26.3萬戶小微企業減免增值稅、企業所得稅14.1億元,全年預計為27萬戶小微企業減免增值稅、企業所得稅約22億元

從省財政廳獲悉,今年以來,我省持續推進減稅降費政策全面落地,改革紅利充分釋放。今年1至8月,我省為26.3萬戶小微企業減免增值稅、企業所得稅14.1億元,全年預計為27萬戶小微企業減免增值稅、企業所得稅約22億元。

今年,我省將享受優惠政策的小微企業年應納稅所得額提高至50萬元,1至8月減免小微企業所得稅11.1億元,全年預計減免小微企業所得稅18億元左右。

2016年以來,我省累計取消、停徵41項行政事業性收費,取消、免徵8項政府性基金,累計出臺降費政策49項。

多項稅費減免政策大大降低了企業成本,有效激發了市場活力。今年以來,我省小微企業戶數增長較快。截至目前,我省小微企業戶數是2016年初的2倍多,年營業額10萬元以下的戶數增加7.9萬戶,10萬元以上的戶數增加5.8萬戶。

省財政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我省將根據優惠政策的享受範圍和標準,綜合運用大數據等現代信息手段,預研預判稅戶清單,實現精準定位,點對點服務,簡化優化辦稅流程,為企業釋放更多政策紅利。(記者 劉清波 通訊員 劉峰 何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