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公佈考研期間違規違法行為舉報電話

2017-12-18 19: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18日電 2018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即將於12月23日至25日舉行。為嚴肅考試紀律,確保考試公平公正,教育部18日公佈了考試期間違規違法行為舉報電話。

教育部考試中心舉報電話為010-82520029,各地舉報電話可在教育部網站查詢。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規定的國家考試中,組織作弊的;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幫助的;為實施考試作弊行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試的試題、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讓他人代替自己參加考試的,將被追究刑事責任。

教育部提醒,廣大考生要提高法律意識,了解法律規定,自覺遵紀守法,誠信考試。對涉考違法違規行為,有關部門將堅決依法依規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