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召開推進企業上市和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工作會

2017-12-23 08:40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主持召開省政府專題會議,安排部署全省推進企業上市和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工作。

會上,省金融辦、省財政廳、省國資委、一行三局和西安市、榆林市、延安市、安康市政府就推進企業上市和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工作作了發言,省政府與各市區簽訂了《培育企業上市目標責任書》。

梁桂指出,當前我省正處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啟追趕超越新征程的起點上,要從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的高度提高站位,充分認識小微企業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地位和利用資本市場推動産業發展的重要性,運用風險投資、融資擔保風險代償手段,提高小微企業金融服務水平,加快培育中小微企業特別是科技型中小企業。要加快進程,採取有力舉措,制定行動計劃,建立工作機制,一手抓眼前,一手抓長遠,推動小微企業金融服務和企業上市工作邁上新臺階。要加強協作,省市縣政府、金融監管部門和金融機構協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進企業上市培育、政府性融資擔保體系和信用信息平臺建設,全面營造良好的企業上市和小微企業金融服務發展環境。(記者 高振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