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把好企業留在國內讓好企業儘快上市

2018-01-09 17: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9日電(記者 劉慧)證監會主席助理張慎峰日前在調研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時表示,把好企業留在國內、讓好企業儘快上市、讓融資者得到更快發展、讓投資者得到更多回報,應當成為市場各方努力追求的共同目標,為建設資本市場強國注入滿滿正能量。

“新時代下的資本市場如何更好地服務經濟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是證監會需要認真思考的重大課題。”張慎峰説。

他表示,經過27年的改革發展,我國資本市場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進步,但從促進實體經濟發展的要求來看,還存在著諸多的不適應,大幅提高市場核心競爭力的改革已顯得迫在眉睫。

下一步,要充分發揮我國制度優勢,轉變觀念,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以時不我待的精神與時俱進地提升我國資本市場體系的制度包容性、市場承載力和國際競爭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