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啟動 小分隊進工地園區開展服務

2018-01-12 11:40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1日,四川“尊法守法·攜手築夢”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正式啟動,成都、廣元、遂寧、達州等地共組建40支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分隊,即日起奔赴各地為農民工提供免費法律服務。該活動將持續至2月底。

據悉,四川“尊法守法·攜手築夢”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由省總工會、省司法廳、省律師協會主辦。每個服務分隊由1名工會幹部、3名律師組成,他們將深入到農民工集中的鄉鎮、街道、社區、新市民學校、工業(産業)園區、大型施工項目工地等開展公益法律服務活動,同時抓住春節前後農民工集中返鄉和出行的時機開展法律宣傳,併為勞動權益受到侵害的農民工提供法律諮詢及公益法律服務。(記者 郝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