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就《知識産權認證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18-01-17 13:02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的指導意見》(中發〔2017〕24號)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十三五”國家知識産權保護和運用規劃》(國發〔2016〕86號)和《認證認可檢驗檢測發展“十三五”規劃》(國認法〔2017〕34號)的有關要求,建立健全知識産權認證制度,統籌推進知識産權領域認證體系建設,國家知識産權局會同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共同起草了《知識産權認證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根據工作需要,現廣泛徵求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在2018年1月23日前,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提出意見和建議:

1.電子郵件:mali_1@sipo.gov.cn(mali全拼下劃線1)

2.傳真:010-62083094

3.信函:北京市海淀區西土城路6號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管理司市場管理處 郵編100088(請於信封左下角註明“認證辦法”)

附件:《知識産權認證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管理司
2018年1月1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