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商總局副局長到北京工商朝陽分局調研指導商事登記制度改革工作

2018-01-22 11:03 來源: 工商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8日,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一行到北京市調研商事制度改革情況。馬正其一行先後考察了北京市工商局朝陽分局、豐臺分局登記註冊大廳,仔細向窗口乾部詢問企業註冊登記流程,並同前來辦事的群眾進行交談,詳細了解群眾和市場主體在企業登記註冊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隨後,馬正其在北京市工商局召開座談會,聽取工作彙報。

馬正其指出,北京市工商局緊緊圍繞中心工作,講政治、顧大局,既推動了國家層面各項改革事業向前發展,又確保了市委、市政府各項交辦任務的完成,工作成績突出。馬正其強調,要繼續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總體部署,進一步抓好工商和市場監管工作。要強化政治建設,堅決擁護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要對標國際先進水平,進一步提高企業登記便利化程度,進一步壓縮企業開辦時間;要全面推進“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堅持日常監管和重點監管相結合,營造規範有序的市場秩序;要堅持問題導向,對投訴舉報和大數據發現的突出問題及時處置,做到“合法不擾,違法必查”。

總局企業註冊局、企業監管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馮松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