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十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入圍“國家級”

2018-02-27 09:5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6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商務部擬認定河南省洛陽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等我省10家、全國255家基地為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外貿轉型升級基地認定將有力推動我省外貿轉動力調結構,促進全省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建設。

據了解,外貿轉型升級基地是指經省政府認定的産業優勢明顯、區域特色鮮明、公共服務體系完善,具有一定發展潛力、一定自主創新能力和技術水平、示範帶動效應較強的産業集聚區、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開發區、海關特殊監管區,以及各類行業或專業性示範園區(基地),是加強産業和貿易有機結合、推進外貿轉型升級的重要載體。

此次我省入圍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的有:河南省洛陽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工程機械)、河南省濮陽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羽絨)、河南省南陽市西峽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食用菌)、河南省許昌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發製品)、河南省鹿邑縣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紡織)、河南省洛陽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複合材料)、河南省西峽縣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複合材料)、河南省鞏義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有色金屬材料)、河南省濮陽市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功能聚合物及複合材料)、河南省虞城縣國家外貿轉型升級基地(五金製品)。(記者 趙振傑 孫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