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信訪局公佈2018年省級信訪部門新聞發言人名單

2018-02-27 20: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記者 白陽)為更好地回應社會各界對信訪工作的要求與期待,國家信訪局27日公佈了2018年全國32個省級信訪部門新聞發言人名單及聯絡方式。這是國家信訪局連續第三年在全國兩會前向社會發佈省級信訪部門新聞發言人名單。

這份名單包含了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的信訪部門新聞發言人姓名、職務及新聞發佈機構的聯絡電話、傳真號碼,登錄國家信訪局官方網站,在“公告板”欄目中即可查詢相關信息。

據悉,此次公佈的新聞發佈工作機構電話為媒體聯絡渠道,不受理信訪事項。群眾信訪可通過來信、來訪或者官方網站、微信、手機APP等網上信訪渠道反映。

公佈省級信訪部門發言人是信訪部門增強信息公開力度的一個重要舉措。近年來,國家信訪局著力打造“陽光信訪”,辦信、接訪、網上投訴工作規程進一步規範,信訪實地督查、問題曝光和意見反饋機制進一步完善,全國信訪結構進一步優化。

記者獲悉,信訪信息化建設是今年國家信訪局的工作重點之一。信訪部門將繼續加大信訪事項受理辦理公開力度,在互聯網公開受理辦理主體、流程和結果,確保群眾投訴“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