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社兩會新聞報道發稿中心啟用

2018-03-01 21: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記者 鬱瓊源)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將分別於3月5日和3日在北京開幕。新華社設在人民大會堂的兩會新聞報道發稿中心於1日啟用。

作為國家通訊社,新華社是唯一在人民大會堂設立兩會新聞報道中心的媒體。今年兩會期間,新華社將以中、英、法、西、俄、阿、葡、日8種語言和文字、圖片、音視頻、報刊、網絡新媒體等形式,為海內外用戶和受眾提供全方位的新聞信息服務。

兩會期間,新華社將準確、及時播發兩會程序報道。同時,文字報道將結合兩會主題,開設欄目,圍繞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組織深度報道,重點反映基層代表委員的聲音,多視角反映兩會全貌。同時,將繼續突出創新和融合理念,加大可視化産品供給,為用戶提供更加豐富的全媒體新聞産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