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會新華時評:務實商國是 奮鬥興家邦

2018-03-02 20: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題:務實商國是 奮鬥興家邦

新華社記者馮源

全國兩會即將啟幕,肩負著人民群眾的厚望,來自全國各地的代表委員陸續抵達北京。

從脫貧攻堅到創新創業,從生態保護到科教興國……從代表委員帶來的眾多意見、建議裏,我們不難發現,務實二字一以貫之,奮鬥決心力透紙背。

今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正值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即將召開的全國兩會是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後的首次全國兩會,是我國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如何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使黨的主張成為國家意志,將全體人民的心聲凝聚成實現中國夢的磅薄力量,開好全國兩會至為關鍵。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

如何更好滿足人民群眾的新需求,怎樣更好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答案就在奮鬥二字。“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奮鬥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代表委員將以飽滿的熱情、奮鬥的姿態開好全國兩會,認真履行職責,以真抓實幹的精神,求實情出實策議實事,建良言獻良策出良招,凝聚起奮進新時代的強大力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