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鍵詞説兩會·新氣象

2018-03-04 09:03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杜延安代表(安徽省亳州市市長):

作為新當選的全國人大代表,我深切感受到新時代的新氣象。在安徽,身邊的改革故事數不勝數:“四好農村路”工程把水泥路修到了家門口,“互聯網+政務”讓群眾辦事“最多跑一次”,醫共體改革給群眾帶來了實惠。我這次帶來了“加快現代中醫藥産業發展”的議案建議。相信代表們的議案建議,能夠匯聚成磅薄力量,推動我們的國家不斷向前。(記者 孫振)

馬恒燕代表(寧夏銀川市二十一小學校長):

進入新時代,我國的教育事業迎來了新的春天。教育的關鍵是教師,教師隊伍建設是整個教育行業關注的焦點。如今,國家陸續出臺各種政策提高教師待遇,教師成了令人羨慕、受人尊敬的職業。作為一名基層教育工作者,我帶來的建議是,在中小學幼兒園開展創新素養教育。只有加快推進創新人才的培養,才能為建設創新型國家打下堅實的基礎。(記者 朱磊)

孫艷玲代表(黑龍江牡丹江渤海靺鞨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

穩定公平透明的營商環境,離不開公正司法的護航。作為一名企業代表,我對此感受很深。牡丹江市法院特別強調依法保護創新發展,努力保障有活力的營商環境。實實在在的舉措,讓各類市場主體真切感受到公平正義就在身邊。我建議進一步優化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特別是依託互聯網載體,能讓企業及時就經營中遇到的問題獲得司法建議。(記者 柯仲甲)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