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丁薛祥、楊潔篪、郭聲琨分別參加貴州、遼寧、雲南代表團審議

2018-03-07 01: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楊潔篪,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5日和6日分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貴州、遼寧、雲南代表團審議。

丁薛祥6日在參加貴州代表團審議時説,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充分證明,黨和國家的重大決策部署,都立足於維護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立足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宏偉目標,立足於牢牢把握中國共産黨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是充分發揚民主、廣泛徵求意見、集中全黨全國人民智慧的結果,得民心、順民意。我們一定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珍惜全黨全國人民團結奮進的良好政治局面。

楊潔篪6日在參加遼寧代表團審議時説,過去5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最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我完全贊成。過去一年,遼寧省全面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就。我們要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以新發展理念為主要內容的經濟思想,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取得新成就。

郭聲琨5日在參加雲南代表團審議時説,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徹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體現了黨對各方面工作的全面領導,我完全贊成。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最根本的是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導。新時代,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貫徹落實好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不斷開創各項事業新局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