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鶴、周強分別參加山西、河南代表團審議

2018-03-08 00: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7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劉鶴,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7日分別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山西、河南代表團審議。

劉鶴在參加山西代表團審議時説,李克強總理在開幕會上作了一個很好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求真務實、催人奮進,我完全贊成。過去5年,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歷史性成就,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原因在於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我們要按照政府工作報告的部署,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按照高質量發展的要求,堅持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決打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精準脫貧、污染防治三大攻堅戰,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周強在參加河南代表團審議時説,過去5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內外形勢,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前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全面回顧五年來推進改革發展各項事業、全面完成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各項工作,思路明確、重點突出、措施有力,是一個求真務實、開拓創新、催人奮進的好報告,我完全贊成。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紮實工作、努力拼搏,推進各項事業不斷實現新發展、取得新成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