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啟動招商和營商“兩項行動”大比武

2018-03-11 09:28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8日,全省産業大招商突破年行動和優化營商環境集中整治行動大比武啟動。通過查找基層需求、幫助解決問題、提升招商引資戰鬥力,實現産業大招商的大轉折、大突破、大提升。

“千企引進”工作已經成為推動貴州高質量發展,實現後發趕超,跨越發展的強勁動力。今年,我省招商引資省外到位資金目標是9500億元。為聚焦招商工作,我省啟動産業大招商突破年行動和優化營商環境集中整治行動。

3月8日至17日,“兩項行動”第一次大比武開始,9個市(州)和貴安新區分為三個片區依次進行現場觀摩和總結交流。第一片區為貴陽市、遵義市、畢節市、貴安新區;第二片區為銅仁市、黔東南州、黔南州;第三片區為六盤水市、安順市、黔西南州。大比武的主要內容是“五比六賽”,省産業大招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成立大比武指導組對三個片區進行全程督導督戰。“五比”為:比一批産業投資項目、比一套招商經驗讀物、比一冊招商優惠政策、比一個招商體驗案例、比一次投資貴州體會。“六賽”為:賽制度設計、賽領導重視、賽産業佔比、賽項目編制、賽要素優勢、賽出擊人次。

3月10日,在遵義召開了第一片區總結會。第一片區比武期間,參會人員實地觀摩了貴州大數據綜合試驗區産業生態示範基地、貴陽市白雲區吉利沃爾沃發動機生産線項目及觀山湖區貴陽吉利整車裝備基地、貴安新區數字經濟産業園搜床網、大方雪榕生物食用菌産業園項目、貴州中航電梯有限公司等項目。(記者 余昌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