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華社受權播發憲法修正案

2018-03-11 22: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11日表決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大會主席團當日發佈公告,予以公佈施行。新華社11日受權全文播發憲法修正案和上述公告。

憲法修正案共21條,內容包括:確立科學發展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國家政治和社會生活中的指導地位,調整充實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總體佈局和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內容,完善依法治國和憲法實施舉措,充實完善我國革命和建設發展歷程的內容,充實完善愛國統一戰線和民族關係的內容,充實和平外交政策方面的內容,充實堅持和加強中國共産黨全面領導的內容,增加倡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容,修改國家主席任職方面的有關規定,增加設區的市制定地方性法規的規定,增加有關監察委員會的各項規定,修改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有關規定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