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人大代表、三角輪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丁玉華:告別低端 贏得動能轉換主動權

2018-03-14 07:20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政府工作報告提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不斷增強經濟創新力和競爭力。全國人大代表、三角輪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丁玉華表示,創新是新舊動能轉換的動力源,企業必須勇於創新才能在新舊動能轉換中贏得主動。

丁玉華代表説,2011年,三角輪胎就徹底淘汰了低端落後産能生産線,以工業4.0的標準設計建成了兩家新工廠,大規模應用機器人技術、大數據技術,實現了高度自動化、信息化。

創新平臺是企業升級的有力支持。“三角輪胎建有國家技術開發中心、國家工業設計中心、國家工程實驗室3個國家級研發機構,3年來自主投入研發資金15億元。”丁玉華代表説。(記者 管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