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著力打造縱橫對接的消費維權體系

2018-03-15 10:0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4日,記者從省工商局舉辦的“12315開放日”活動上獲悉,去年以來,省工商局不斷完善消費維權平臺建設,拓展消費維權方式,暢通消費者維權渠道,著力打造縱橫對接的消費維權體系。

省工商局縱向連接省市縣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以及基層工商所,橫向對接政府相關部門,實現消費投訴信息共享。同時,省工商局不斷拓展基層消費維權組織,在企業內部建立消費維權服務站,在鄉鎮建立消費維權投訴站,推動12315陜西工商百事通與政府監管部門、消費直通車企業、消費維權服務站互聯互通。此外,省工商局還不斷完善消費糾紛多元調解機制,建立消費投訴公訴制度,定期公佈各地消費投訴情況,並定期約談消費者集中投訴的企業,確保消費糾紛調解及時有效。(記者 徐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