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科技型企業成長梯隊總量達1034家

2018-03-15 15: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3月15日電(記者 李黔渝)科技型企業成長梯隊已成為推動貴州地方經濟發展和創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記者從貴州省科技廳了解到,貴州省科技型企業成長梯隊總量達到1034家,企業獲得後補助支持3.6億元,這些企業的經濟貢獻和創新能力正在日益顯現。

貴州省科技廳從2014年開始打造“大學生創業企業、科技型種子企業、小巨人(成長)企業、創新型領軍企業”科技型企業成長梯隊。截至目前,大學生創業企業達到177家、科技型種子企業431家、科技型小巨人成長企業281家、科技型小巨人企業112家、創新型領軍企業33家。

據了解,通過遴選的大學生創業企業、科技型種子企業、科技型小巨人成長企業、科技型小巨人企業項目結項並通過專家組評審確認合格後,分別可獲得10萬元、15萬元、20萬元、50萬元後補助支持。截至目前,所有企業共獲得後補助支持達3.6億元。

此外,省科技廳還將根據企業發展需求,對企業在上市、投融資、裝備更新、技術創新、技術改造、人才引進等方面採取“一企一策”的方式進行支持,幫助企業發展壯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