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今年將建成540個基層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

2018-03-19 14: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寧3月19日電(張大川 張嬌嬌)記者日前從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獲悉,為完善基層公共文化設施網絡,打通公共文化服務的“最後一公里”,青海省今年將建成540個基層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

2016年8月,青海正式啟動基層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建設。2017年該省下達1.28億資金,在省內32個縣建設完成874個基層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

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基層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設有鄉村小舞臺、文化活動室、文體廣場,並配備文體廣電設備,不僅為民間劇團提供了演出場地,還將開展普法、科普、技能培訓等多方面服務。

據悉,青海此前計劃于2020年在全省所有鄉鎮建成綜合性公共文化服務中心,使其成為青海文化建設的重要陣地和提供公共服務的綜合平臺,目前預計將提前一年實現全覆蓋的目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