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
提案交辦會在京舉行 張慶黎講話

2018-03-27 20: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提案交辦會27日在北京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出席會議並講話。張慶黎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是新一屆政府和政協履職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提案辦理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義。

張慶黎指出,各承辦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實把提高提案辦理質量擺在更加突出位置,有力有序有效推進提案辦理工作,確保今年辦理任務圓滿完成。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會議。中共中央、國務院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全國政協有關負責同志,165個提案承辦單位有關負責同志等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