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辦理首批保稅物流業務

2018-04-02 14:14 來源: 新疆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烏魯木齊海關獲悉:3月27日,一批來自德國的貨值2979.71萬元人民幣的自動絡筒機在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辦結通關業務,成為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首批以保稅物流方式辦理的業務。

2017年8月,烏魯木齊海關成功辦理了首批料件入區通關業務,此次烏魯木齊海關為企業辦理了首批保稅物流貨物入區,兩項業務的成功辦理標誌著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保稅物流、保稅倉儲兩項業務正式開展。

“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運營後,我們可以充分享受保稅政策暫緩納稅的優勢,緩解資金壓力。”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開發投資建設運營有限公司物流主管張亮介紹道,“作為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第一家開展保稅物流業務的企業,我們最早享受到了政策紅利。”

這幾年,烏魯木齊海關積極助力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建設和發展。烏魯木齊海關駐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負責人楊曉怡表示:“今後,我們將重點落實海關特殊監管區域改革創新的各項任務,做好簡化和優化區域海關監管手續,提高監管效能,將綜合保稅區的政策優勢轉化為實實在在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2015年7月,烏魯木齊綜合保稅區經國務院批准設立,2016年12月30日通過正式驗收,成為繼阿拉山口和喀什綜合保稅區後新疆第三個綜合保稅區。(記者 陳薔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