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國地稅業務實現“一廳通辦”

2018-04-06 08:25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4日,我省各級國稅局、地稅局辦稅服務廳開始統一辦理所有稅收業務,實現國地稅業務“一廳通辦”,有條件的辦稅服務廳將實現國地稅業務“一窗通辦”。

據介紹,按照國家稅務總局和省委、省政府關於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優化稅收營商環境的工作要求,我省稅務系統積極行動,所有辦稅服務廳統一標識為“辦稅服務廳”,辦稅服務廳內部所有窗口按業務種類設置,不再區分國、地稅業務設置標識。進駐政務中心的國地稅窗口統一為“稅務窗口”,所有辦稅服務廳工作人員胸牌、桌簽等擺放物品不再設置“國稅”“地稅”字樣,不再設置區分國稅、地稅工作人員身份的其他任何標識。

各級國稅局、地稅局將聯合建立局領導駐廳值班制度,確保工作到崗、責任到人、不留死角,聯合製定辦稅服務廳保障工作機制,建立業務保障、技術保障、後勤保障工作小組,加強對辦稅服務廳的保障支持。(記者 沈麗莉 杜雪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