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工商企業對接會客商規模創新高

2018-04-08 13:1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作為第十二屆中國(河南)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的一項重大活動,由河南省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共同主辦的“2018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對接會”(下稱“工商企業對接會”),將於4月17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4月7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截至目前,已有1300多家國內外企業報名參會,參會總人數將超過2000人。

“今年報名參加工商企業對接會的國家和地區覆蓋面以及企業數量均創歷屆投洽會之最。”本屆投洽會組委會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説。

據了解,在報名參會的1300多家企業中,有來自45個國家和地區的273家海外企業,預計參會海外客商450人;有國內企業1050家,預計國內參會客商1680人。

該負責人介紹説,本次工商企業對接會報名情況特點十分突出:

活動影響力大,國外政府非常重視。在客戶邀約期間,德國、匈牙利、俄羅斯、羅馬尼亞、加納等國政府均主動出面發動企業組團參會,澳大利亞西澳洲首席商務代表、羅馬尼亞企業家商會副會長等表示將帶團參會。

涉及行業多,産業貼近我省實際。對接活動涉及領域以我省優勢産業為重點,涉及種植、養殖、現代農業、農副産品及食品加工、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新材料、綠色環保、信息科技、生物制藥、養老醫療、旅遊及教育等多個行業,貼近我省産業發展現狀和未來發展需求。

參會企業質量普遍較高。報名參會的海內外企業的整體規模、市場地位、品牌影響力等均較去年有大幅提高。我省的宇通公司、少林客車、宛西制藥、金源礦業等一批知名企業均將參加本次活動。(記者 孫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