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全鏈條整治中小學課外班

2018-04-13 17: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4月13日電(記者黃浩苑)廣東省教育廳13日發佈《廣東省教育廳等五部門關於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方案》,涵蓋學校源頭到各類教育培訓機構終端全鏈條。

方案明確整治對象為兩類,一是校外培訓機構,包括由教育、民政、人社、工商等行政部門審批的以及無照無證面向中小學生舉辦教育類培訓業務的培訓機構、託管機構;二是公辦和民辦中小學校、教研機構,包括普通高中、義務教育學校及學校管理層、教職員工,以及各級教育行政部門的教學研究機構。

方案要求堅決糾正校外培訓機構開展語文、數學等學科類培訓出現的“超綱教學”“提前教學”“強化應試”等不良行為。校外培訓機構開展學科類培訓的班次、內容、招生對象、上課時間、師資情況等,在培訓期間全程要向社會公佈並保留資料備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