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舉辦2018年重點項目重點企業和民營企業招聘周暨高校畢業生就業洽談會

2018-04-22 08:5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招聘會現場。實習記者 王煜鵬 攝


↑現場填寫信息。


→仔細閱讀招聘信息。

4月21日,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教育廳、省總工會、省工商業聯合會等共同主辦的“2018年青海省重點項目重點企業和民營企業招聘周暨高校畢業生就業洽談會”在西寧市舉辦。當天省級專場招聘會有445家用人單位入場招聘,提供14250個就業崗位,全省各市州將在本週陸續舉辦52場招聘會。

此次招聘周以“精準服務促就業,匯聚人才助發展”為主題,以2018屆高校畢業生為重點服務對象,同時面向去産能企業分流職工、農村進城務工人員、建檔立卡貧困人員等各類求職人員。

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副廳長李榆林介紹,今年的“招聘周”活動總體呈現三個特點。首先,重點服務對象突出,各主辦單位除廣泛邀請省內重點項目、重點企業、民營企業參與招聘會外,還有20家省外代招企業參加。同時組織了省內各高校應屆就業畢業生到現場提供政策諮詢、疑問解答等服務。其次,用人單位數量和就業崗位質量有所提高。本年度參加省級專場招聘會的用人單位較去年增加了40家,市場營銷、生物醫學、教育科研、財務經濟等專業技術性崗位需求進一步加大,網絡營銷、物流配送等新型崗位增幅明顯。再次,現場招聘與網絡招聘並行。結合本次“招聘周”活動,中國公共招聘網同時開展招聘周活動,利用青海省人力資源市場招聘網在“招聘周”期間同時提供在線招聘信息服務,為求職者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服務。(實習記者 賈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