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西安:條件持續放寬 青年創業者可落戶

2018-04-27 15: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4月27日電(記者 薛天 陳晨)記者26日從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西安落戶政策進一步放寬,在西安創業的青年企業法人、股東和企業員工均可落戶。

據了解,4月26日,在西安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組團赴上海開展“2018西安硬科技、金融和互聯網等重點行業急需緊缺人才專場招聘活動”中,西安公安正式公佈了上述落戶新政,旨在吸引青年創業人才並幫助他們順利在西安落戶。

據介紹,按照此項新政,凡是在西安市市區依法註冊登記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責任公司,可申請年齡在35周歲以下(含35周歲)的法人、股東和企業員工落戶。

在申請時,申請人需提供企業法人代表身份證和企業工商營業執照。同時申請人主動提出申請自己企業員工落戶的,只需提供企業出具的入戶介紹信和入戶員工花名冊。憑以上材料,申請人就可申請落戶集體戶或社區集體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